卡通习练者1272

科幻小说平机王趣说希腊神话题材经典游戏

科幻小说平机王趣说希腊神话题材经典游戏

    各位朋友,科幻小说平机王是作者卡通习练者工作之余专程创作的,为你们怀旧经典游戏,趣说生活哲理,讨论游戏和生活的关系。科幻小说《平机王》正在慢速准备最新的章节,不久必将更新。

    科幻小说《平机王》讲述经典游戏文化,趣说希腊神话题材经典游戏。

    希腊神话由来已久,许多人拿它来改编创作了动漫和游戏。但假如没有这些动漫和游戏的传播,很少人会对这类神话故事感兴趣。希腊神话题材经典游戏许多是忠于神话原著,也有直接在神话基础上进行原创改编,更有改编自改编希腊神话的动漫作品的二次或多次改编。FC上有直接照搬希腊神话的奥林匹斯之战,以及改编希腊神话的圣斗士星矢,MD上有美少女战士等,PS系列上有战神等,都是改编希腊神话题材的经典游戏。这些游戏,有的好玩,有的不好玩,有的是动作游戏,有的是解谜游戏,不是所有玩家都玩希腊神话题材经典游戏,也不是所有玩家都反感希腊神话题材经典游戏。

    你玩过哪些希腊神话题材经典游戏?你觉得其中哪些游戏有较大的积极意义,哪些是纯粹的娱乐之作,哪些则是浪费时间的垃圾?

    这却又是另一个看似简单,实则趣味,展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,耐人寻味,令人深思的现实话题。

    科幻小说《平机王》不久必将更新,讲述经典游戏和生活的故事。

评论

热度(11)